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好少年”主要事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好少年”主要事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趙子瑩,我是一個活潑開朗、追求上進、樂於助人的好少年。

  我在學習上認真刻苦,所以各科成績都不錯;在實踐中能夠勤於動手,敢於大膽實踐,勇於開拓創新;在班級工作中,能認真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做到萬無一失。我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一、勤奮好學、積極上進

  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科技發展迅猛時代,只有不斷地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才能跟上這日新月異的時代步伐,才能更加適應這個社會,回報社會。因此我專心學習,孜孜以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我的座右銘。我是一個虛心好學,勤奮刻苦的學生。在學習上,我品學兼優,每個學期都被評為“全面發展好學生”。但我從不為自己的一點成績就自鳴得意、驕傲自滿,俗話說得好: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我要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二、團結友愛、樂於助人

  我一直認為,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是一個學生的優良品質,祖國的美好未來需要大批的建設者,但僅靠個別人的本領是不行的,如果能使全體同學都取得進步,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事。在班級體中,我樂於助人,同學們有困難,我熱心幫助;同學們有不會做的題目,來請教我,我就會和她一起分析,解開難題之繩。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經常幫老師收發作業本,還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工作,為老師減輕負擔。

  三、全面發展、特長突出

  我興趣廣泛,如:愛好課外閱讀、寫作、游泳、美術……,在保證學習不受影響之下,我的文章在作文網發表。每晚臨睡前半小時我必看書,以增加自己的知識含量。至今看過的書籍有《上下五千年》、《綠野仙蹤》、《愛麗絲夢遊仙境》、《十萬個為什麼》、《四大名着》、《魯濱遜漂流記》以及一些兒童文學名着、青少年讀物等……在書籍的海洋里遨遊,探索知識的奧秘,這良好的看書習慣,促進了我的寫作水平,作文多次作為範文在班級交流。廣泛的閱讀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也培養了我良好的道德情操。

  我的每一個點滴進步,都和各位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老師從小就教導我們,在你們感受黨的殷切關懷的同時,要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老師,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把忠心獻給祖國、把孝心獻給父母、把愛心獻給社會、把誠心獻給他人、把信心留給自己,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河北邢台橋東一中六年級:趙子瑩

您正在瀏覽: “四好少年”主要事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好少年”主要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