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每一個下午,在老師的辦公室里,總是有一位眼睛大大的,扎着一條馬尾辮的女同學。站在做作業的同學面前,認真的監督着他們。她,就是我們班的馮可兒。

  馮可兒一直都是數學老師的得力助手。每一個早上,她都要走到每個數學組長的面前認真的登記同學們的作業完成情況。可認真了!有一次,李諾軒沒交作業,馮可兒知道后,連忙走過來問清楚。哦!原來,因為昨天的作業太難,而李諾軒的家長不在家,所以李諾軒才沒完成作業。馮可兒聽到后,連忙叫李諾軒拿出作業本。然後,細心地、認真地教導李諾軒。

  漸漸的,李諾軒會做作業了。李諾軒給了馮可兒一個微笑,馮可兒看后也給了李諾軒一個微笑,並拿出一張小紙條,在上面寫上了自己家的電話號碼,對李諾軒說:“這是我家電話號碼,以後你不會的就打電話問我吧。”

  馮可兒,你是我們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