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夏書樵 

  二十年過去了,真是彈指一揮間。2029年的一天我又回到了母校。記得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定二十年後再回來相見,這一天終於到了。 

  “咦!校門口怎麼停了這麼多我們廠生產的跑車和越野車呢?還是我和同事們設計的呢!” 

  我剛到教室門口,一大群帥哥美女迎了出來。男的都衣冠楚楚,女的花枝招展,臉上依希有着童年的模樣。 

  這不是王君峰嗎!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看他那搞怪的樣子,還是和二十年前一樣,他現在是著名的相聲表演藝術家了。 

  呂睿達才高八斗,現在是中科院的院士,聽說他研究了幾項領先世界的科學項目,多次得過國際“天才”獎,只是他的眼鏡的度數更深了。 

  這是曾亦凡嗎?聽說他是我國駐美國大使,還取了一個美國女郎,還生了一個混血男孩,看他那滿臉幸福的樣子,真叫人嫉妒。 

  這是誰呀,大眼睛,長頭髮,嗷,蔡宇欣呀,她現在是著名的化裝師,開辦了一所化裝學校,專門培訓外國來的化裝師。 

  哇,大作家羅奧林,他可是我們中國21世紀第一個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大作家呀,他的作品被翻譯成二十多個國家的文字,暢銷全世界。 

  …… 

  呂睿達微笑着說:“老同學,不錯嗎,我們現在都在開你親手設計的長征汽車,又漂亮又環保,以前那些外國車都OUT啦,連曾大使都不開美國車了。”我還沒開口呢,王君峰搶上來就說:“他不行,我們都不行,你看人家羅奧林,大文學家,新聞、報紙、廣告到處都是他的名字和照片,他小時候就喜歡擺POSE,你看現在都還在擺POSE。”羅奧林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老了,擺不了了。”大家一陣歡笑…… 

  快樂的同學聚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約好,再過二十年,我們一定在母校相見。(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