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琴路上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琴路上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人。我喜歡看書,做主持人,爬山。可再怎麼喜歡也敵不過我對鋼琴的迷戀。

  鋼琴可真不簡單哪!我的學琴路上可是充滿了酸甜苦辣。

  學琴路上的:酸:

  不知怎麼的,我第一眼看到鋼琴,就對它充滿了好感,彷彿上輩子認識一樣。第一天看到這個大傢伙,就吵着鬧着要學它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給我報了名,第一次接觸它的時候,每天規定的練習時間已經過了,老師要關門了,我才肯罷休。第二天,嘿嘿,我可要過足鋼琴癮。彈了大概兩個小時吧,我感覺左手大拇指有點疼,一看。媽呀那麼大一個水泡,天哪!那麼大一顆水泡,天哪!媽媽打趣道:“這就是你那麼賣命的代價,你瞧吧,你手上都長珍珠了!”

  學琴路上的:辣:

  有段時間,鋼琴似乎沒有那沒大的魅力了,所以我偷起了懶。有一天,兩個同學來我家玩,玩起興趣了,忘了去彈琴媽媽打電話過來提醒我去彈琴。但是我抵禦不住電腦遊戲的誘惑,就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已經出門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問我:“去彈琴沒有?”我心裡直發慌:“彈,,彈了!”“真的?”“恩。”媽媽的語氣馬上變了,好凶:“那我問老師,她怎麼說你沒有去練琴?她總不能騙我吧?還不趕緊去彈!一天七元錢我是交給你玩的嗎?趕緊去!”那一次,我的屁股差點開花了。

  學琴路上的:甜:

  長了這麼多的苦頭,該有點甜了吧?這可不,經過了5年的努力,我的鋼琴考級考過了7級!你可別說這有什麼了不起。身為一個11歲的女孩,這已經很不錯了!並且,我還在門德爾松鋼琴杯大賽中,我獲得了優秀獎呢!如今看着這些證書,以前的辛苦都值了!

  我喜歡敲擊每一刻琴鍵發出的聲音;我喜歡在舞台上彈着一首又一首的鋼琴曲給觀眾聽;我喜歡用鋼琴表的我的情感;我喜歡鋼琴!

  雲南省昭通市大關縣筆山小學六年級:曹夢凡

您正在瀏覽: 學琴路上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琴路上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