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感五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感五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感覺她只不過是12個姐妹中的老五,跟其她姐妹一樣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在我看來,她一個特殊而美好的月份,她是春與夏的交叉路。她,雖不及陽春三月柳樹發芽、春暖花開,但比起七、八月的酷熱還是妙不可言,讓人在牡丹盛開的時節心情愉悅。

  正值五月,有許多事情不得不提,五月粉墨登場,就讓我們感受到了她的酸甜苦辣,所以我把五月分成幾個具有代表性的階段:

  繁忙的五月:

  沒錯,“五一”的勞動節,絕對讓我們過了把癮,讓我們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和辛苦,勞動節故名思議離不開勞動,但我們只不過是藉著這個名義為自己放了個小假,真正能體會到勞動的含義卻少的可憐。

  充滿愛的五月: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之所以五月充滿溫情也是因為她的存在,全世界都在感恩母親,這天她們是全天下最快樂最幸福的人,她們是當之無愧的五月的一張“愛”的名片。

  激情的五月:

  五月是充滿活力的,“五四”青年節屬於我們了,告別了“六一”,我們迎來了“五四”,好感慨的一天,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再是頑皮的小孩子了,我們是有思想的熱血青年,它在召喚我們所有的青年人,永遠不忘新中國成立前那段悠久的歷史。它是熱血的,是激情澎湃的,我們的節日!

  哀掉悲傷的五月:

  五月十二日,舉國上下無比悲傷的日子,那場震驚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讓我們永生銘記,此時此刻,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那慘烈的一幕,想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們,我們真的好幸福,讓我們在這個難忘的五月,默默為他們祈禱吧。

  通過回憶,我在五月里體會着她的酸甜苦辣,五月是一個值得回味的月份,如果把五月比作一個裝滿各種口味水果糖的大盒子,我一定要從中取出不同口味的糖,來分享其中的故事,來感悟五月。

  感恩五月,享受五月,珍惜生活,真愛生命。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梁澤瀅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感五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感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