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笑神”趙娜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笑神”趙娜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肥胖的身軀,大耳朵,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圓圓的臉上笑起來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一條不粗不細的馬尾辮。如果沒有那辮子,她的頭像一個皮球,如果那條辮子豎起來的話,那她的頭就像一隻小動物——獨角獸。怎麼樣,你想像着她的畫像,是不是很想笑,這只是表面現象,如果你跟她坐在一起,你本來是心情很沉,過一會,你就會心情開朗,不是吹的。因為她笑能笑得天崩地裂,火山爆發。為此,我們給她取了綽號“笑神”。她就是我們班的趙娜娜。

  那一次,趙娜娜的好朋友王麗麗和李晶晶手挽手去找她,好像有什麼快樂的事情,她們臉上笑眯眯的,手裡還拿着兩朵花。不知哪位“男士”說了一句:“喲,幹啥?拿花送誰呀?沒有人送的話就送我吧!”她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四處張望,想找出這位英雄好漢,要知道她倆可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霸王花”。這時只聽見一陣驚天動地的笑聲。她倆一瞅,正是趙娜娜。這笑聲驚天動地,似乎笑得天崩地裂,似乎笑得海枯石爛。我們也跟着笑了起來,她倆說:“這是送給老師的,今天是教師節。”我們都沒有笑了,她卻依舊開懷暢笑。乖乖,笑神,真是名不虛傳。

  數學課上,不知又是哪位“英雄好漢”,“咚”的一聲雷響——放屁,驚動了全班同學,當然也驚動了趙娜娜。趙娜娜一開始“嘿嘿……”偷笑,後來就忍不住,乾脆肆無忌憚地笑起來。笑得那樣響,笑得那樣脆,好像是太空上恆星相撞了。老師瞪了她一眼,她忙用手捂住嘴不停地笑。

  唉,笑神就是笑神,與眾不凡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笑神”趙娜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笑神”趙娜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