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王玉達



我有許多同學,有的性格溫順,有的脾氣暴躁。但最使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王玉達。因為她的脾氣令人摸不透。

她長着一雙瓜子臉,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子,再加上葡萄似的嘴;是一張“和諧”的大臉。矯健的長腿使她跑步時可以輕易超過我們男生。

王玉達的脾氣讓人摸不清,有時她興高采烈地和我們男生賽跑,有時她又“無情”地“折磨”我們男生

下課了,王玉負責達“看管”我們。為什麼要讓她來擔當這個職務呢?如果有哪個男生“膽大包天”,惹王玉達生氣了,那麼後果會很嚴重。她就會對你使用“千蛛萬毒手”了。不過她和女生們在一起時卻嘻嘻哈哈地你一言我一語。途中哪個“倒霉孩子”遇到她,她就會順手教訓他一下。有時連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做,有人說暴力遺傳,真的是這樣嗎?

有一次,王玉達考了一百分,她這位學過舞蹈的人自然是“手舞足蹈”。一下課就去和班裡其他“高貴”的女生“攀談”,你98分,我99分;這些驕傲的女生們總喜歡這樣。這時,王玉達就會以“1800赫”的“超聲波”喊出“我100分!

當一些不識相的男生做對了附加題對她說“我105分”時;後果不用說都知道。那“場面”相當“壯觀”啊!“人要虛榮心有什麼用呢?”被打的人心想。

這就是我性格古怪的同學——王玉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