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教師節。校園裡,紫荊如霞,那是老師燦爛的微笑么?

  老師的笑,是舒心的笑。

  又一次,是我的生日,媽媽邀請了許多她的好朋友,同時也邀請了我的同學和老師,到了下午,媽媽的好朋友來了,我的同學和老師也來了,看着她們來參加了我的生日宴會,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吃過晚飯,媽媽把買來的蛋糕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和我一起唱生日歌,祝我生日快樂,後來我和老師照了一張照片,留作紀念,媽媽把照片發給老師,老師看了,發出了舒心的笑。

  老師的笑,是自豪的笑。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班同學都參加了歌詠比賽,要想得到第一名是多麼不容易啊!老師花了許多心思給我們排練節目,可是我們怎麼也唱不好,老師告訴我們:“只要你們有自信心,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做好。”要比賽的前幾天,我們勤學苦練,終於獲得了很好的成績,老師看見我們獲得了很好的誠意,自豪地笑了。

  拾起一朵紫荊,夾進日記,讓老師燦爛的微笑,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四年級:廖佳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