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血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血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一聽到這題目,一定會問:“一場血戰!你和誰打架了?還打出了血!”或者會問:“一場血戰,你被狗咬傷了,你還和狗打架!”我會說:“不是,不是,都不是!”你們想知道我和誰來了一場血戰嗎?我想你們誰也猜不中,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住在鄉下的阿姨家玩,說到這,你們肯定會問這鄉下和一場血戰有何關聯?別急呀!我還沒說完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到了夜晚,鄉下的蚊子飛來飛無,它發出的嗡嗡的聲音讓你心驚膽戰,生怕它親吻你肌膚! 

  我正在看電視時,一架“幻影一號”在我的肌膚上親了一下,疼得我頓時火冒三丈,一巴掌拍了過去,古人說“一針見血”,我說是“一拍見血”。“幻影一號”把我的肌膚“親”腫了之後,我便問阿姨:“阿姨!有蚊香嗎?”“恩………我去找找!”阿姨回答,我也跟着去了,找來找去,好不容易找到一卷,點着了,剛想往回走,卻被一條小板凳給絆倒了,蚊香也脫離了我的手掌,落進了水盆,濕了!我真是氣極了!蚊香濕了,還怎麼點得着!我問阿姨還有沒有蚊香?阿姨說這是最後的一卷了!唉……我今天是踩着狗屎運了嗎?我心裡氣極了!我只好和蚊子來一場血戰了! 

  一架“幻影一號”在我的身邊盤旋着。眼看它那毒針就要“親”到我的肌膚了,媽媽及時發現,一巴掌拍過去,一聲“啪”后,“幻影一號”逃走了,媽媽卻倒在了我的腿上,把我的腿都快軋斷了。阿姨見后笑彎了腰,這時,剛剛逃離的“幻影一號”又在我耳邊興風作浪,好象故意嘲笑我們似的,這次被爸爸察覺了,他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雙眼凝視地盯着“敵機”腳步輕輕地慢慢地走過去,衝著“敵機”一撲,接着一拍,真不愧是“幻影一號”,果真是小巧靈活而又老奸巨滑——“幻影一號”跑了,再看看我們這兒的戰況,由於身體重心失去了平衡,沉重的老爸倒在了我和媽媽的身上,真是好不狼狽。 

  經過這一折騰,我們都累了,而那隻可惡的“幻影一號”還在興風作浪,好是囂張。這時,那架“幻影一號”還找來了幫凶——“幻影二號”,“幻影一號”對付我,而“幻影二號”對付老爸,“幻影一號”一來就在我的眼前飛來飛去,好象在向我示威,我用手一劃,把它趕走了,可它還是不肯罷休,又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來了個“雙手合一”把“幻影一號”給夾死了。我好高興!接下來看看老爸,他還在和“幻影二號”戰鬥,阿姨看準時機,從後面偷襲,把“幻影二號”至於死地。 

  這時“幻影三號”來了,也就在這時,姨夫回來了,還帶來了蚊香。我衝上去說:“姨夫你要是早點回來就好了!就不會發生…….”姨夫問:“早點回來?你們怎麼滿頭大汗?發生了什麼?”我們互相看了看,會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血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