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術能人——陳浩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能人——陳浩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術能人——陳浩林  

我們班有一個美術能人,他長的亮晶晶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每天都悠然自得.他的特長有很多比如:運動,手工。製作能力很強。他的愛好也有一些比如:畫畫,收集模型……大家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美術能人——陳浩林 記得有一次,中午午休他正在畫畫,只見他表情那麼認真,走近一看,哇!真佩服他,好的讓人看的目瞪口呆,他在畫我在喜歡的動漫寵物:“寵物小精靈”瞧,他不像一些人是印着畫,而且,畫的也沒他畫的好。他不是印着畫的都跟那本書的圖片裡面一模一樣,我一頁一頁的往後翻那些“寵物小精靈”在他的手上都畫的栩栩如生,圖的色彩都很均勻,用的顏色也很恰當,我一幅幅的往後看彷彿那些“寵物小精靈”都像是真的一樣,我看完他的畫。我連忙讚歎不絕。他呢?臉就變紅了。 他獲的獎也有很多比如:三次市級比賽,其中一次是現場比賽,內容是郊外的星空獲得了一等獎,還有一次是省級比賽四等獎。 他就是我們班的美術能人——陳浩林。

您正在瀏覽: 美術能人——陳浩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能人——陳浩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