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浩,你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浩,你真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子150米,請速到檢錄處檢錄。”廣播里傳出一陣喊話。不一會兒,參加150米跑的運動員們就站在了起跑線后。選手們脫去外套,一個個精神抖擻地在跑道上做準備活動,有的伸伸手,有的彎彎腰,有的踢踢腿,可起勁兒了。 

  “預備——”裁判員舉起了發令槍。我們班的陳浩手緊緊握成一個拳頭,右腿微微邁前一小步,準備起跑。“砰!”發令槍打響了。瀰漫著火藥味的操場頓時沸騰起來,各班的拉拉隊都在為自己班的選手加油鼓勁。 

  跑道上,各個選手你追我趕,毫不鬆勁。沒過多長時間,選手們之間的距離就拉大了,我們班的選手陳浩佔了一個好位置,遙遙領先。他瘋狂地飛奔着,猶如一匹脫韁的野馬。 

  不好!後面一個班的選手快要追上來了!他倆棋逢對手,一前一後地跑着,距離不是太遠。我們班的拉拉隊停止了加油助威,靜了下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眼看陳浩就要被超過去,突然,他愈跑愈快,就如踏上了哪吒的風火輪,腳底生風。近了,近了,更近了,離終點更近了!我們班拉拉隊隊員們喊破嗓子為陳浩加油,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沙坑旁也豎起了一塊塊精緻的牌子。陳浩似乎看到了這一切,跑得更加賣力了。它如一頭矯健的小鹿,迅猛地向終點衝去,頭上也滲出了豆大的汗珠,身前的號碼牌緊緊地貼在前胸。在最後最關鍵的一剎那間,陳浩第一個衝破了終點! 

  陳浩為什麼能拿到金牌?是因為他有奧林匹克最需具備的一些精神。相互了解、友誼第一、團結對手、公平競爭、永不言敗……這不正是奧林匹克的精神嗎?

您正在瀏覽: 陳浩,你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浩,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