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人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人英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時間2010年04月14日上午7點49分,在青海玉樹縣發生了一場地震。這場地震把本來風光如畫的玉樹縣瞬間變成了廢墟。

  地震發生后,有很多人被活埋,不過也有部分人可以及時逃出。黃福榮本來也可以逃出,但是他看見孤兒院裡還有一些孤兒和老師,他便再去救他們,誰知他一去就永遠不再回來。

  黃福榮本來是ㄧ個香港的貨車司機,不過他後來改為做義工。他曾經不理家人的勸告在汶汌大地震的時候做義工。如果不是青海玉樹縣發生了一場地震,我是不會知道塬來香港有這麼有愛心的人。

  我真佩服黃福榮,因為他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香港市民,但是他竟然不顧自己的性命去捨己為人,他充分表現出香港人的精神,他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應該儘力去幫助別人。黃叔叔,您是我的榜樣,也是香港人的驕傲!我一定會對您引以為榮的!

您正在瀏覽: 救人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人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