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訪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訪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訪鄉下人家 

  鄉下人家,雖然沒有我們城市這麼美麗壯觀,但是,它也有其獨特的風景,下面就讓我來走訪一下鄉下人家。 

  我來到一戶人家,看見那小小的房屋前搭着一個瓜架,上面早已結出了一條條長的短的絲瓜,那些瓜藤像爬山虎一樣爬上屋檐,好似把整個房子都籠罩在其中,青的瓜,再加上那綠藤和綠葉,就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 

  門前場地上的花兒,有芍藥、鳳仙、牡丹、雞冠花、大麗菊,聽這家主人說,這些花兒是按季節順序開放的,它們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平凡中又帶着幾分高貴,還不時的傳來一陣陣撲鼻的香味。 

  雞或者是豬,鄉下人家總是要養的,從他們的房前屋後走過,一定會看見幾隻母雞和一隻雄雞帶着小雞們在食盆里啄食,小雞們一邊吃一邊嘰嘰喳喳的叫着。還有旁邊的豬圈,裡面一頭頭小豬可愛極了,有的吃有的睡,很悠閑。 

  我又來到了田野,看見一群孩子在嘻戲,有的在旁邊的小河裡洗澡,有的在爬樹,有的在割草,還有的在藏貓貓,快樂極了。 

  鄉下人家,不但風景美,而且很有趣。 

  指導老師:劉沛

您正在瀏覽: 走訪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訪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