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是與眾不同的,是美好的,也是難以實現的。 

  在我們上第五課《白楊》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用“沒有……沒有……也沒有……”造句,我舉手起來,回答道:“我希望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硝煙,也沒有仇恨。”老師聽了,感嘆道:“多麼美好的願望啊!”是啊,多麼美好的願望,可是,美好又有什麼用呢?越美好的願望就越難實現。晚上回家,我打開電腦,把上課時造的那句話輸入了電腦的記事本里,並在下面標註着:着雖然是個小小的願望,但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這個小小的願望還需要的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實現。 

  第二天,X同學與Y同學發生了小小的衝突,兩人都很生氣,板着個臉,誰也不肯向對方道歉。Z同學隊伍開玩笑地說:“你的願望又破滅了!”這時,我除了苦笑之外,還能做什麼呢? 

  唉,如此美麗的地球怎麼會被硝煙、怨氣、仇視給包圍了呢? 

  為什麼人們不能和平共處呢?我真想變成和平天使,讓地球充滿了鮮花、愛心和對別人的包容。 

  我們在做事、說話之前,應該多為別人想想,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多理解一下別人的難處,多包容一下別人對你的傷害。這樣,和平之花才會在你我之間傳遞,才能越開越爛漫。 

  一個美好的願望,誰來幫我實現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