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地的孩子們:

  你們好!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在一天天被破壞,環境在一天天在被污染。就說我家西邊的小河吧,原來還是清澈見底的河流,現在已經變成了魚蝦絕跡的污河。有些人貪財,到河裡去挖沙,有的還去河邊砍樹。這是多麼讓人氣憤的行為啊!

  還有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在公共場所吸煙,使我們患病,難道你們沒有覺悟嗎?地球將要毀滅了!因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一、保護大自然,讓萬物共存。

  人們應該保護好大地上的動物。沒有了動物,人類會怎樣?如果所有的動物都死去了,人類也會滅亡。人們還要多多植樹造林,愛護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

  二、節約水資源。

  誰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要節約用水,千萬不要等到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的時候才後悔。

  三、保護環境。

  人們應該把垃圾都扔進垃圾箱,不隨地吐痰,不在公共場所吸煙,外出時最好騎自行車或步行,保護好我們的空氣。

  為了讓地球更好地造福人類,大家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母親越活越年輕!

  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

  

  馬笛

   2012年11月1日

  六年級:奮鬥的目標清華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