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而神奇的願望,我也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雖然我的願望不太現實,但是,我依然希望我可以美夢成真。

  我想擁有魔力,因為那樣我就可以變出一雙翅膀,裝在我身上。我就可以飛向廣闊的天空,去看一看祖國的強盛偉大,去看一看祖國的秀美山河。

  我想擁有魔力,因為那樣我就可以穿越到古代去看一看諸葛亮,曹操,劉備,關羽到底長的是什麼摸樣?去看一看古猿人的模樣,去看一看恐龍是怎樣滅亡?

  我想擁有魔力,因為那樣我就可以用魔力預測許多未來的事。如:什麼地方會發生地震,什麼地方會發生海嘯,什麼地方會發生泥石流。如果我知道了這些,那世界該會有多少人逃脫死亡的魔掌。

  我想擁有魔力,因為那樣我就會去未來看看未來的中國是不是更加強盛了,更加發達了。我還可以把未來的技術帶回來讓我們中國更早的過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真的擁有魔力,那世界該會多美好呀!

  山西省晉中市壽陽縣城內小學五五班蔡宇樂

  山西晉中壽陽縣壽陽縣城內小學五年級:蔡宇樂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