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慢慢的增長,我的心裡也萌發了一顆美好願望的種子——進入我心屬的中學。可現實總是那麼的殘酷……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卻有了比五年級更深遠的希望。當然,我的童年就不會如此樸素了,我的課外學習為童年刷上了一幅彩畫,使童年不再是單調的快樂了。

  可漸漸地,我發現自己變了。沒那麼懂事,更叛逆了;沒那麼聽話,更翻天了;沒那麼乖巧,更自我了。從父母的乖女兒變成了現在的大姑娘了。

  以前多才多藝的我,沒有以前那種說不出的感覺了,所以我要為我自己美好的願望而放手一搏,無論前面的道路有多少障礙,我都要一一清除,迎接那燦爛的未來!

  我要奪回我的青春,展示我的能力,清除我的障礙。我要做回那個萬眾矚目的閃閃發光的女生。立下錚錚誓言,只為迎接願望的實現。

  美好的願望伴我成長,直到實現時。看着學業有成的人,我心酸;碰見多才多藝的人,我心痛;遇到穩握機遇的人,我心苦。自己明能成為棟樑之材,卻要錯失交臂。

  心裡的願望已化為源源不斷的動力,鼓舞着我前進。我要做到學業有成,我要變得多才多藝,我要學會穩握機遇,成為那顆耀眼奪目的鑽石!

  不計以前的失敗,只看現在的成勝。那個美好的願望不再是說說而已,我要用我真正的實力去實現它。

  美好的願望彷彿一束閃爍的陽光,照耀着我明媚的未來!

  五年級:李佳穎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