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 

  您好! 

  我——是一隻小熊貓,現代表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向您問好!還記得在以前,我和我的同胞們住在幽靜的森林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着。可是,好景不長,後來,我和媽媽有一天出去散步時,忽然發現來了一群人,他們有的扛槍,有的拿刀,而且每個人都背着一個大包,在這裡搭起帳篷住了下來。 

  剛開始我們還不是很在意。可過了幾天,我和哥哥一起出去玩,玩的正高興呢!哥哥卻被一個粗粗的繩子給套住了,而且越掙扎越緊。不一會兒附近便響起了腳步聲,我趕緊躲進旁邊的灌木叢中。結果來了一群人,他們將繩子解開,把我哥哥關到一個鐵籠子里抬走了,看着哥哥在籠子裡面悲傷無助的眼神!我只覺得腦子裡一片空白。後來,從媽媽、還有森林裡的一些動物口中,我還知道了你們人類捕捉我們的另一些方法:把一些食物放在一個鋼夾上,我們去吃便會被夾住,動彈不得;還有電網,我們一旦被電,便人事不省;還有什麼“千斤頂”……這個“千斤頂”還太厲害了,連我們身材龐大的狗熊大哥也拿它沒轍。聽說那裡面放有一種特別好吃的東西,只要我們一進去,觸動了機關,便會被那足有千斤重的東西壓住,動彈不得,最後被活活壓死…… 

  現在,因為你們人類的搜捕,我的親戚朋友都被你們逮捕過去,我們的數量一直在減少,儘管我們一直在搬家,可還是逃不過你們人類的眼睛,雖然你們人類把我們列為了一級保護動物,可是還有人來到我們森林搜捕、放鐵籠子捉我們。 

你們人類不是經常說,“人類一旦失去看似平凡的東西,才會真正感受到它的價值”,我相信,當我們在這個藍色星球上消失的時候,也一定是你們人類最懊惱的時候。 

  因此,我希望你們,為了你們人類的歡樂、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請向你們的同胞呼籲:保護、珍惜我們——你們的動物朋友們吧!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隻小熊貓:明明 

  2007年8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