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美好的願望。如:當一名辛勤的園丁、培養着一批批能幹的人才的老師、能救死扶傷的醫生、壞蛋的天敵警察等許許多多美好的願望。而我的願望是——讓家園的環境更優美。 

  有一天,我靜靜地坐在窗邊,望着窗外沙塵飛揚、狂風肆虐,望着公路上川流不息、飛馳的汽車仍然耀武揚威地噴着尾氣;望着遠處工廠的煙囪冒出一縷縷同魔鬼一樣張牙舞爪的黑煙,往河裡亂倒垃圾等一些破壞大自然的現象使我不禁感到心痛、憤恨,耳邊也似乎響起了鳥兒慘痛的最後一聲鳴叫,人啊!你難道要一錯再錯嗎?人們現在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當他們一步步地創建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更繁榮昌盛是,然而他們在滿足自己的同時,卻深深地傷害了視人類為好朋友的動物群體,更殘暴地截穿了曾為人類遮風沙、擋風寒的綠色屏障。人類的所作所為註定要受到懲罰。哦,人類,覺醒吧!現在還來得及。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吧!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例如:遵守有關禁止亂扔亂丟各種廢棄物的規定,把廢棄物扔到指定地點或容器中,在學習和工作中,盡量節省學習或工作用品,杜絕浪費,用紙用兩面,盡量避免使用一次性飲料杯、泡沫盒、塑料袋和一次性筷子,用陶瓷杯、紙飲盒、布袋和普通竹筷子來代替,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垃圾的產生,愛護花草樹木,不破壞城市綠化,並且積极參加植樹活動、多乘坐集體運輸的交通工具等。 

  以上這些都是小事,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動手,一起努力,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對改善環境起着作用的。趕快行動吧!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