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人類:

  你們好!

  我只是一名平凡的小學生,也許還不夠給你們寫信的資格,但我還是想給你們寫信,因為你們或許還沒有意識到,地球母親已經傷痕纍纍了!

  地球母親十分可愛,她是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的紋痕縱橫交錯,周圍水藍色的“紗衣”包圍着她,讓她像個仙女一樣美麗。

  一望無際的大海是魚兒們溫暖的家,瞧,小魚兒躍出水面的姿勢多麼優美,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可是,你們卻殘忍地毀壞了這幅油畫。你們下海捕魚,追殺大白鯊;鯨的死狀慘不忍睹;甚至一些不知名的小魚也逃不過你們的眼睛。如今,大海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生機。聽,聽到了沙沙的海浪聲了嗎?那是大海在哭泣。

  茂密的森林常常傳出夜鶯歡快的歌聲,畫眉在枝頭跳來跳去,幾隻金絲雀在林中自由地飛翔。這是一塊沒被你們發現的寶地。直到有一天,你們闖入了這個安全和諧的地方,刺耳的電鋸聲響徹了整個森林。一棵棵大樹紛紛倒下,鳥兒們驚得四散飛走。過了不久被夷為平地。地球上這一堵綠色的長牆轟然倒塌,地球母親濃密的厚發頓時少了厚厚的一縷。看,看到樹梢瑟瑟地顫抖了嗎?那是大樹在向你們憤怒地揮拳。

  人類,你們看到地球母親的傷痕了嗎?地球母親為此流下了傷心的淚水。人類,請你們醒醒吧!地球母親,她是那麼無私美麗,慷慨地為那麼提供着豐富的資源而那麼卻一而再,再而三地蹂躪她、傷害她!

  在以地球母親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範圍內,沒有第二個適合我們居住的地方。因此我們不能指望在地球母親資源枯竭的時候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所以,人類,請你們放下手中的鋸子,也望一望眼前這片嫩綠的森林;人類,請你們收回撒下的魚網,也賞一賞眼前這片蔚藍色的大海。人類,地球母親需要你們的保護,請行動起來吧!請珍惜我們獨一無二的母親吧,不要讓她再受傷害了!

  六年級:李駿飛

您正在瀏覽: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