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軟弱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強大無比的“污染”。

  你們應該很熟悉我吧!很多年前,你們的地球母親曾用她那強大無比的魔法將我封印起來,給你們創造了能夠生存的條件。不過是你們幫我解除了這可惡的封印,就是破壞環境。

  幾百年,我都在等待着這一天,地球一定沒想到自己哺育的子子孫孫會背叛自己!嗚哈哈,我終於有機會向地球母親報仇啦!

  沒想到你們竟然增加了那麼多的同胞,發明了那麼多先進而又厲害的儀器,開了那麼多的工廠。你們的小汽車放出了我許許多多的士兵,你們的工廠又幫助與我為敵的小卒殺死。接着你們一定會幫我創造士兵,我會讓你們一個個都死在我的手裡!我是強大無敵的,你們是離不開我的。

  不過沒料到的是我並沒有高興的太久,後來,你們竟然準備反抗我。你們與地球母親攜起手來,把她供給你們的東西再次利用,斷掉了我偉大士兵的來源;你們還把原本污濁的河流,變成了現在清潔的河流,讓我對你們無從下手;你們要將空氣凈化,徹底的消滅我!不,不,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把我那美好的一切全都毀了……

  可惡!人類,你們聽着:當你們下次破壞環境時,我一定要讓你們毫無悔改的餘地,成為我忠心耿耿的奴才。

  可惡的人類,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可惡“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