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給人類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給人類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啄木鳥寫信給人類,告訴人類他們那裡的情況,大致內容是這樣的:

  你們好!

  原本,森林到處是生氣勃勃的。清晨的太陽給大地增添絲絲新綠。悠悠風兒到處處亂跑。樹葉沙沙作響,在陽光的照耀下,那些花兒顯得更加嬌滴滴了。 

  一天,一陣嘈雜的響聲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一位伐木工人在走進了森林,他抽着煙,邊用斧頭準備把老楊樹砍倒。我大吃一驚,頓時 領悟過來,想去保護老楊樹的身子,可他已經倒了。我傷心欲絕。當時我想對伐木工人評評理是,發現腦子裡有一條金光閃閃叫金錢的蟲子。我儘力想把那隻蟲子捉出,可它早已在伐木工人腦子裡生根發芽了。我實在無能為力,只能逃出原本美麗的家園。 

  再此,我呼籲人類: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不能為了一時的利益,在地球上亂砍伐樹木,導致是那隻叫金錢的蟲子控制你們的大腦。我們不能竭澤而漁,為了大家,我們要保護大地上的一切! 

  啄木鳥寫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給人類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給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