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完了黑柳徹子女士的《小時候就在想的事》,書中有一章是“真 正的幸福是什麼?”。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對於那些戰爭中的孩子來說:“能和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吃得飽穿得暖,那就很幸福了。戰爭中的人是世界上最珍愛生命的人,他們生活中的每一分鐘都很寶貴,因為他們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離開這個世界。我想,當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安心地、滿懷希望生活的時候,孩子們高高興興地上學、無憂無慮的時候,那就是幸福了。

  不知怎麼的我又想起了我的爺爺奶奶。小時候我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了六年,我和他們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那時爺爺奶奶每天4點多就起床了,天還蒙蒙亮他們就在小區里忙着做清潔工作,還要幫我準備營養而美味的早餐。 

  兩位老人平時根本捨不得為自己花錢,卻總是給我買很多東西,可我小時候從不知道爺爺奶奶的錢掙來是多麼的辛苦。小時候我體質很差,經常生病還住了五次醫院,每次奶奶總是日夜陪在我身邊,再累也心甘情願。奶奶是多麼的疼愛我,上小學了,我要回自己的家了。剛回來的那段時間,爺爺在電話里告訴我奶奶經常在哭。我能想像奶奶的樣子,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無情的痕迹,淚水流過她布滿皺紋的臉頰。我想奶奶一定又是在想我了。現在我長大了,每到寒暑假,奶奶就特別高興,盼望着我早早地回老家多住些日子。她還像我小的時候那樣,為我輕輕地扇扇子直到我慢慢地睡熟。我做作業的時候總會聽到她對疼我的爺爺說:“不要去吵她,她要做作業”。而她經過我的房間時總是輕輕的。這段時期的奶奶和爺爺總是笑眯眯的,精神也非常的好,整天樂呵呵的。我不在的時候,奶奶總愛看我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奶奶是那麼疼愛我。而我也愛爺爺奶奶,孝順爺爺奶奶,我會永遠永遠地對爺爺奶奶好。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不知不覺流了下來。爺爺奶奶的年紀越來越大了,他們的身體也沒有以前好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今天起我要每天給他們打電話,儘可能多地去看望他們,讓他們在有生之年享盡天倫之樂,讓今後的每一天都成為幸福的每一天。也祝願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生活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