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願望 

  我從小就有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能擁有一支可愛的神筆。 

  你可別以為我想要這支筆來玩,或作好看的,其實,我想得到這支筆的原因是:我用這支筆來畫畫,但不是在紙上畫,更不是在作業本上畫,而是在實際中畫,在大自然中畫。你可別小看這支神筆,它可以畫出無數座高樓,可以畫出美麗的森林,可以畫出小朋友們無數的快樂,可以畫出一個全新而又美麗的世界! 

  自從四川等地的大地震后,四川就成了一大片廢墟,整個城市都沉浸在悲痛之中,許多感人的故事就在這時開始:人們通過電視了解到情況后,個個都坐不住了。有的為災區人們獻血,有的給災區人們運送物資,有的紛紛獻出自己的零花錢。 

  看,老人們都流下了眼淚,難道我還能坐得住嗎?這時,我便想用我這支神奇的筆畫出一些東西來。 

  我想用這支筆畫出四川小朋友們失去的學校,我想畫出四川人們原來的家,畫出四川原本美麗的森林!我還想畫出同學們原來的書包和衣服送給他們! 

  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就是得到一支神筆,但願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