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的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剛好是媽媽的生日,可她還在醫院辛勤工作。我想在家裡給她準備一份特別的驚喜。

  下午,趁媽媽還在上班的機會,我和爸爸來到了離家不遠的一家蛋糕店。走進店裡,我挑了一個很漂亮的蛋糕。這個蛋糕雖然很貴,但爸爸還是同意我的意見,算我給媽媽買的生日禮物。我還請師傅在蛋糕上寫上我的祝福。

  回到家,我把蛋糕放在客廳的茶几上,靜靜地等候媽媽回家。等到門鈴響了,我知道媽媽下班回家了。我激動地開了門,並接過媽媽的包,把她拉到椅子上坐下。媽媽一看茶几上的大盒子說:“這是什麼東西?”真在媽媽納悶的時候,我說:“媽媽,我給你一個驚喜!”我和爸爸立即打開盒子,只見一個漂亮又精緻的蛋糕呈現在媽媽的眼前,當看到用七彩奶油寫着的我祝福: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這時候媽媽才明白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媽媽開心的笑了。看見媽媽笑了,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然後,我小心翼翼地在蛋糕上點燃七彩蠟燭,關掉電燈,溫和的燭光映紅了媽媽幸福的笑容。這時,媽媽幸福地摟着我說:“我的好女兒,你懂事了,知道關心媽媽了,謝謝你。”

  聽了媽媽地誇獎,我心裡甜甜的:媽媽,我是你的好女兒,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愛。

  四年級:萌卡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