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

  我的媽媽是一個樸素而偉大的人。

  媽媽把我的生活照顧的很周到。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感到頭特別暈,就直接躺到了床上。媽媽下班回到家后,先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覺得有點兒燙,她就急忙拿出體溫表幫我測量體溫。五分鐘后,媽媽取出它看了看說:“呀,你發燒了。”話剛說完就背起我往衛生院去。我們家離衛生院的路程比較遠,走到半路,我就看到了大滴的汗水從媽媽的臉上滑落下來。可是她堅持把我背到了衛生院,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媽媽,謝謝您!

  媽媽不僅把我的生活照顧的很好,而且對我的學習也非常關心。以前我的數學學習的比較吃力,媽媽就在自己下班后的時間裡,不管自己有多累,都會堅持輔導我的學習,最後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了,幾乎每一次檢測都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和獎勵。感謝您,媽媽!

  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我要再次地感謝您,媽媽,是您把我教育地這麼乖,這麼善良;是您教育我要尊老愛幼,愛護所有的生命。媽媽,我要感謝您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無法用文字來完全表達。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積極向上,將來我要好好的報答您。您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樸素、最善良、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