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人的高峰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高峰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美,有人工美和人自然美,偉人的工程師可以把一個破舊的城鎮建設成這種更讓人陶醉和留戀。 

  我來自汕頭市潮南區倆英鎮的一個小村莊——高峰村,那裡沒有工業,只有莊稼、草地和樹林,空氣沒有污染特別清新。 

  如果您到我家做客,首先要經過一條小河,河堤兩旁生長着大小不一的樹林,你會發現河水藍藍的,小草和樹木是綠色的,它們互相映襯着,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如果是雨天的天氣。你會發現樹木和小草是綠油油的,小河中的魚群隱約可見,河水清澈見底,你會覺得畫面更有一番韻味。但你划著小船在小河中心,你會感到心曠神怡,整個人都融入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在我老家還有很多美景,如果要一一介紹的話,最少花上三天三夜。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高峰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高峰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