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我們的“母親”,請原諒我們,原諒您不孝的兒女們。您慷慨的向我們提供了寶貴的水源,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大肆用水。“母親”呀!漸漸離我們遠去。

  水,我們的“母親”請原諒我們,原諒您不孝的兒女們。

  您的心頭肉龍溪溝,在遭到我們大量建房時,我們將所有的化學用品,垃圾堆在您的愛子身上,您深深嘆息,但毫無責備我們,默默為我們祈禱。龍溪溝這條昔日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小溪,在我們的折磨之下,變得烏煙瘴氣,渾濁不堪,無奈的垂下了頭。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形容枯槁、奄奄一息。蒼老的龍溪如今當我們看到它那副面黃肌瘦的面孔時,讓我們在心中懺悔,如今當我們看到它那副發臭的身體,讓我們對自己所做的事受到懲罰。我經常聽見龍溪溝在哭泣:好心的人們,來幫幫我吧,來幫我清理掉身上的垃圾吧。

  當年龍溪溝兩岸綠樹成蔭,我和小夥伴們在龍溪溝旁邊的柳樹下乘涼,在樹下嬉戲,在清澈的溪水中捉魚捉蝦一雙雙小手撥動着浪花,你潑我濺笑哈哈。

  兩岸的迎春花相繼開放,花瓣落在龍溪溝身上,如一個婷婷玉立的姑娘、又如窈窕淑女。兩岸的青草綠草茵茵,柳暗花明,綠毯上繁花似錦,花紅柳綠。當年的龍溪溝已經死去了,只剩下它邪惡的外殼。藍天不再籃了,河水不再清了。

  全國三分之二的河流和1000多萬公頃的農田被污染。農藥、化肥等有害物質流入河水中,照這樣發展下去,10年後,我們將無水可飲。污水不僅給人類環境帶來破壞,還會給我們自身帶來危害。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像善待自己的母親那樣,去善待我們的水。

  母親謝謝你我原諒我們這些不孝的兒女讓我們一同攜手,停止這樣的惡習,共創我們的家園。數年後,龍溪又綠又靜,小魚小蝦們在這安居樂業,昔日的美麗又回來了。我們的家園是那樣興旺,是那樣美麗和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