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新鄉市衛濱區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名叫郭英,偶然間讀到一篇文章。書名是,《水會不夠用嗎》。是的水會不夠用,你們知道嗎?預計到2025年。世界上將會有30億人面臨缺水。40個國家和地區淡水嚴重不足。水是我們的生命的源泉,我們這樣肆無忌憚的浪費水。就夠西部地區喝一天的水,那時候你們才幾歲?向我們這樣的同齡人,又有幾人保護水資源,不浪費水資源。以前。我以為水是無限的,所以我肆無忌憚的浪費水。現在,我知道了,水是有限的,不能浪費水,我們村有一戶人家,水管破裂了,我問他們:你們難道不修水管嗎?他們說:沒事,還能澆地呢。我聽了他們的回答,實在很是心痛。我多麼希望他們能節約用水,重視水。

  我不是炒作,也不是想出名,我只是想讓您們提高保護水的意識。

  衛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一時半會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