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在這個物質社會,金錢似乎能滿足一切,有錢就能幸福嗎?也許一個人擁有萬貫家財,但他一定快樂嗎?

  幸福每天都在我們身邊,但我們卻不懂的珍惜。但我們“理所當然”的享受父母煮好的早餐,當我們不停的抱怨父母的“過錯”,我們又似乎看到背後的愛?父母為我們帶來幸福,難道我們熟視無睹?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父母的關愛!

  幸福就像流轉的時間,稍縱即逝,卻又每天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珍惜幸福,做一個快樂的人。

  幸福是成功時候眼角激動的淚水,“付出就會有收穫”!

  幸福是幫助別人時,別人一聲真誠的“謝謝”!雖然很短,卻足以讓人回味無窮,“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幸福是傷心時,朋友關切的安慰,回首往事,友誼原來如此珍貴!

  幸福是什麼?

  如果你能使別人幸福,別人也能讓你幸福。幸福就是白開水,生活就是裡面的糖粒!

  幸福是什麼?幸福很簡單就是——簡簡單單的,去愛;去生活。幸福沒有答案,就看你如何去感悟。

  培華六年級:陳文怡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