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這個詞離我們很近,但我們何時真正去感悟過幸福呢?

  記得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趴在床上哭了好久,後來我打開電腦,登了QQ,開始和閨蜜語音。我沙啞着嗓子告訴閨蜜,我被父母罵了,他們說我只會玩電腦,看電視,還不如別上學了。那一刻我恨他們,在他們眼裡,成績高於一切,只要沒考好,他們就可以把我的努力全部抹殺。沒有人不想考個高分,沒有人想讓父母失望,考試沒考好,我也不開心,回來還要面對他們的責罵。我說了很久,閨蜜也聽了很久。等我說完,閨蜜說:“考試沒考好你也很傷心對吧?那就想一些讓你覺得幸福的事吧。”

  “幸福?”聽見這個詞我迷茫了,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我都會講這些事再回憶一遍,心中對父母的恨更甚,完全想不到幸福這個詞。“是啊,想些幸福的事心情會好起來的。”

  幸福。每次母親給我做好吃的時我狼吞虎咽,媽媽開心的看着我笑,這算不算幸福呢?每次參加作文比賽得獎,看着母親欣慰的笑容,這算不算幸福呢?那一刻,往日開心的事全湧入腦海,那一刻我的嘴角揚起一絲弧度,那一刻我的心口有一點甜蜜的感覺,那一刻我對父母那一點幼稚的恨已經跑到爪哇國了。

  這時,我聞到了飯菜的香味,我走出房間,看見母親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走到母親身邊,母親說:“怎麼,餓了嗎?飯快做好了,你先去客廳等一下吧。”“媽,下次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考好的。”我低着頭小聲說。“嗯。”我聽見母親回答我了,那聲音中彷彿還含着其他情緒,恍然間,我好像看見母親眼角的晶瑩。等我抬頭時,母親的手輕輕擦過眼角,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

  坐在客廳,我看見母親將飯菜端上餐桌,一種甜蜜感湧上心頭,這就是幸福吧。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很多,很多……

  浙江杭州淳安縣淳安縣瑤山鄉中心小學六年級:孤傲蒼穹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