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母女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母女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最動人心顯得是愛,而最永恆的是母愛,母愛是一碗熱飯,母愛是一件棉衣,母愛是一把遮陽傘。母愛也是擁你入懷的深情凝望。

  瞧,這座精美的雕像——慈母情深。她用青銅製成,發出黃色的光芒。他高約15厘米,造型優美,一位年輕而美麗的母親,坐在石墩上,她梳着高高的發簪,帶着美麗的花她長得眉清目秀,在她的懷抱中抱着自己四五歲的女兒,母親溫柔的注視着孩子這眼神中似乎有許多的話,女孩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好一幅動人的畫面啊!

  這座雕像把我帶入一次回憶中,我的媽媽是一名家庭婦女,但彎彎皺文以悄悄的爬上了她的額頭,這皺紋肯定有一條是因我而生,記得有一次做數學題我不會,看見了正在做家務的媽媽,我問媽媽,可是那道題媽媽也不會,媽媽畢竟也是一名小學還沒畢業的小學生,晚上我睡不着,看見媽媽的卧室的燈還在亮着,還沒走進媽媽的卧室,就由於衣服穿的太薄,打了一個噴嚏,我還以為媽媽會說我,為什麼這麼晚了還沒有睡?媽媽不但沒有責怪我,還說:“媽媽,沒用。”這時我聽到這句話,我給了媽媽一個擁抱說:“媽媽,沒關係,是我上課沒好好聽,這不怪你。”這就是我和媽媽的擁抱。

  一件好的藝術品,會帶給我們無限的想象和情感的共鳴,一件小小的藝術品,帶給了我深深的感動。

  六年級:解辰怡

您正在瀏覽: 濃濃母女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