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雖然已告別了那曾經美好、單純、幼稚的孩童時代,步入青春的殿堂,但那美好、幼稚的童年卻總是令人難以忘懷  

  不知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裡,腦海里總浮現出童年往事,或許是好久未與兒時的夥伴玩耍,或許是看到街上打鬧的幼孩的情景觸發情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也必定會發生許多有趣、幼稚的事情,我的童年也不例外,而且悲喜交融,有的時候使人傷心落淚,有的時候又令人歡樂無窮。 

  小時候,小孩子不聽話是再正常不過的了,每個家長管教的方式也會不同,有的家長選擇武力制裁,有的家長選擇說服教育,有的家長則是放縱不管,而我的家長卻選擇了組合方式。你定會非常奇怪,那就讓我來解開迷團。我的父親對我是非常嚴厲的,平時該打就打,該罵就罵,決不放縱。當我不聽話時,首先採取講道理,但這一招總是失效,然後讓我面壁思過,這第二招還有一點震懾力,實在不行,就用武力解決問題,這一招是百分百頂用,它讓我改掉了很多壞毛病。 

  在我上二年級時,爸爸讓我練跆拳道,當時的情景仍記憶猶新。那一天,爸爸和我上街路過一家跆拳道館,爸爸想讓我報名,因為鍛煉它既可以減肥,又有力於身體的健康。回到家,爸爸就與我商量,因為當時我年紀太小,還沒有認識到鍛煉的重要性,我堅決不同意,爸爸把道理都說盡了,我還是不同意,最後讓我面壁思過,不讓睡覺,哎,到最後我還是被迫屈服了。現在我已經堅持鍛煉6年了,在這期間,我確實只感冒了兩次,很少得病,身體也十分健壯,這和我練跆拳道有直接的關係。 

   從小,父母就常教導我好好學習,這句使我都聽得不耐煩了。爸爸一直想讓我考上運中,說運中是運城初中部最好的學校,考上高中的機率大,競爭也十分激烈,但學費很高,每年5500元,爸爸答應我,只要能考上運中砸鍋賣鐵也供我上。現在想起來仍然能感覺到當時考上運中的那份喜悅,現在我會更加努力,爭取考上運中的高中。 

  童年是蜂蜜,甜在嘴裡,美在心裡;童年是咖啡,回味無窮,香味瀰漫;童年是大船,裝載着夢想,裝載着童心,向著終點起航。現在我已經告別童年,步入青少年時期,在這期間,我要開拓自己的視野,多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廣交朋友,提高自身素質,使我在這個時期各方面都能健康的成長,為將來豐富多彩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