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母愛 

  母愛是風雨中的一把大傘,不讓孩子被雨點淋到;母愛是太陽給予的光芒,讓孩子在溫暖的陽光下健康成長;母愛是黑暗中一盞指明燈;指點孩子前進的道路。母愛是偉大的!我就曾經享受過這樣幸福。快樂的愛! 

  您在我的學習上幫助我,當我學習懶惰的時候,您就用一個名言激勵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我進步的時候,我因為有了一點成績而沾沾自喜,您就說:"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當哦學習退步的時候,您就說:"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您用着一個個名言激勵着我,使我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能退步一步。 

  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是多麼的關心我。記得一個一年級寒冷的冬天的一個夜晚,我覺得很不舒服,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到了九點多鐘,爸爸媽媽才回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好不舒服呀。"媽媽急忙拿來溫度計測了一下,啊,42度,媽媽急忙把我帶到醫院去,到了急診室等醫生,媽媽又是跑上又是跑下找醫生,醫生來了,測我的溫度說:"要掛瓶。"媽媽着急地說:"要掛幾瓶?"醫生說:"掛2瓶大的,1瓶小的。"掛到了凌晨3點鐘,寒冷的冬風呼呼的吹來,媽媽把身上的大棉襖脫了下來給我穿上,我關心地說:"媽媽給您,我不要。"媽媽說:"我不冷。"頓時,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 

  母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