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蠻蠻小姑娘(一.火藥小蠻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蠻蠻小姑娘(一.火藥小蠻女)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一陣巨響和震動,隨之而來的是一道尖利的叫聲. 

 "刁小蠻--------死小孩你給我滾回來!!" 

 會滾回來那才有鬼呢!兀自扮了個鬼臉,京城第一火藥師刁家的小蠻姑娘撒開丫子逃命去了.不逃命不行啊,你沒看見她老娘以經操着傢伙來了么?她還想多活個幾年叻! 

 正跑着,身子突然一輕,懸在了半空中,抬頭一瞧,呵呵,原來是被人給提起來了. 

 "小蠻,你這次又把哪兒給炸了?"西成端着一張笑臉問被自己提在手中的師妹-----刁小蠻. 

 "師兄,你先帶我去一個安全的地方再說好么?"後面可是有隻母老虎呢!"恩,那裡有棵樹,我們先躲在那棵樹上再說吧!"刁小蠻指指不遠的參天大樹.嘿嘿,你地兒安全,她老娘可爬不了這麼高. 

 西成施展開卓越的輕功帶着刁小蠻宛如大鵬似的縱身越上參天大樹."好了,你先在可以說了,這會又把哪兒給炸了?"瞧乾娘這樣就知道這小丫頭這回惹出的禍可不小. 

 吐了吐丁香小舌,刁小蠻一屁股坐在粗大的樹枝上,手指了指某個地方,"恩,就是那裡拉!" 

 順着她手指的方向,西成望了望,又疑惑的看向她,"並沒有哪裡被你給炸出窟窿什麼的啊?"只是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啊!這回有炸出窟窿的,是我把聽雨軒給炸了個片甲不留!"刁小蠻朝他甜甜一笑,"也就是說,聽雨軒已經被我夷為平地了!師兄,你再看看!" 

 不必再看了! 

 怪不得他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原來......是整個聽雨軒都被她這個小師妹給炸為平地了......恐怖!~~~~~~"那你又研製什麼炸彈了?"什麼炸彈有這麼大的威力? 

 "哦,是這個!"刁小蠻從衣兜里掏出一粒黑色的小圓球,獻寶似的遞到西成面前,"恩,給." 

 "呃......"西成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小心的往後退了一步.老天!她竟然把這麼危險的東西放在身上?! 

 "怎麼樣?這東西不錯吧?!"刁小蠻笑着抬高了笑臉.研製出這種東西可費了她好些工夫呢,所幸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哦!" 

 "什.什麼名字?"西成冷汗直流!天!她還拿在手裡把玩?!她就不怕一個不小心,他們兩條命瞬間就沒了么?! 

 "它叫作------轟.天.地.震!" 

 轟天地震? 

 西成機械似的扭頭望了望已經被夷為平地的聽雨軒...... 

 果.果然是轟天震地啊...... 

 為了自身安全着想,他還是趕緊遠離是非之地吧!"那個,我突然想到還有些事情要做,所以......那個,我還是先走拉!"說完,也不等刁小蠻迴音就縱身跳下大樹. 

 "啊,等一下,我有東西送給你."見他要走,繳小蠻趕忙從懷中掏出一樣東西,用力朝他拋了過去,"接好了,這是我新研製的輕型雷炎彈,送你防身用的!" 

 她的東西誰敢要呀?! 

 西成扭頭正要拒絕,只見幾顆紅色的圓球以極快的速度朝他飛來,還沒來的及躲避,就已經砸到他的背上,然後----------轟! 

 一陣燦爛的火光后,冒着濃煙的物體從半空中降落. 

 刁小蠻-----------誰娶了你誰倒霉!!! 

  (未完代續) 

 下集(冤家路窄)她遇到了一個很愛他的人,他之間又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蠻蠻小姑娘(一.火藥小蠻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蠻蠻小姑娘(一.火藥小蠻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