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裡。臨走時,爸爸媽媽交給我一個任務——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 

  我可從來沒做過家務呀,更何況打掃房間。面對雜亂無章的房間,我不情願的嘟起了小嘴。哎,我嘆了一口氣,抱怨老天爺的不公。但有什麼辦法呢?誰讓我出生在這個家庭里呢?於是,我便打掃起房間來了。 

  我先把各種小物品放置原處,不穿的衣服這好放在衣櫃里。然後我便開始抹桌子了。但是當我抹完桌子時,桌子仍然沒擦乾淨。咦,這是怎麼回事呢?經過我的再三觀察,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於是,我先拿濕抹布仔仔細細地擦一遍,然後再用干抹布擦乾。不一會兒,一個桌子就被我搞定了。我第一次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隨後,我便拿着掃把準備掃地。我先從角落裡下手往中間掃。剛開始還好,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就受不了了。為什麼呢?因為灰塵太多了,嗆得我直咳嗽。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先把房間的里裡外外灑上一些水,然後再掃。果然,灰塵沒有了。 

  經過兩小時的奮戰,我終於把房間打掃好了。望着乾乾淨淨的房間,我又一次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