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貴族一班4——開心網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族一班4——開心網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貴族一班4——開心網風波 標籤:開心網作文 貴族作文 六一班作文 我們這一班作文

“快期末考了,大家*@#¥%&*!”又是班主任無聊又漫長的訓話,難道他是唐三藏轉世?頭一次發現男的比女的還??隆 

  下課了,同桌突然拍拍我的肩說:“你有沒有玩開心網啊?”“有啊。你問這個幹嗎?”“我加你吧。”他有些不還好意。“為什麼的說。要偷我菜?”“唔……”“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吧!”我瞟了他一眼。“大哥大姐大嫂,求你啦!我錢都沒啦啊!(此處省略N個煩人的字)”“真受不了你,答應你就是了!!!”不耐煩了的我隨口回了他一句。他呢,奸笑地走開了。 

  這種病可能會傳染(臉紅)。我也趁這寶貴的十分鐘問了健,他也有,一樣的也同意加我為好友了。(做好偷菜的準備了,(*^__^*) 嘻嘻……)古人曾說過:“有朋自遠加你,不亦樂乎;偷友之菜,不亦樂乎too。(台下:“亂改名言啊!”) 

  加好好友后,也沒怎麼玩了。周末,一看,已是“杯具”了。菜田裡除了幾棵牧草,別的都偷光了。看到這,我暗暗下定決心要把這筆帳跟他們算清楚。決定每天回家頭一件事就是“收菜,偷菜!”。我就不信了!!果然,星期一大“豐收”啊!別提多開心了。我還在他們的菜田裡留了言“偷我的?膽子不小啊!” 

  開心網病毒慢慢擴散,全班都成了我偷菜的對象。慢慢的,回家摸電腦的漸漸多了起來。有一次,還差點讓媽媽發現了。真是夠險啊。(不過,也是當然的,一個小時嗎,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有家長通風報信了。老師禁止我們再在這段期間內玩“開心”了。什麼偷菜,收菜的啊,都成了本班禁語。剛開始,有些同學還是偷偷的在玩,可後來就……可想而知的後果。漸漸的到後來,也就淡忘了開心網這回事。天下沒有不平的浪,這場風波也就算過去了吧……。 

  下一集:貴族一班——走了還是好朋友(兩個小拇指之間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貴族一班4——開心網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族一班4——開心網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