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盞燈,很特別,看不見,摸不着,讓你也猜不出,它既不是檯燈,也不是無影燈,當然也不是探照燈,而這盞燈卻給予了我很多幫助,陪伴着我度過了無數個的春夏秋冬……我喜歡的燈是一盞在心中的燈——明燈。

  的確,我心中的明燈給予了我無數的幫助,和我一起戰勝了數不勝數的困難,讓我從失敗的路上勇敢的站起來,繼續走將成功的道路。失敗時,它會安慰我,化作一片創口貼,止住我心靈的創傷;成功時,它會和我同樣開心,同時也會變成一個警鐘,提醒我不要驕傲。

  記得那一次,一道數學提使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正想放棄,明燈就好像唰的一下亮了起來,微笑着對我說:“別心急,再想想,一定會想出來的!千萬不要放棄,可不能半途而廢啊!”,聽了這話,我突然心頭一亮,豁然開朗。這道題的題型和運算順序都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不到十幾秒,這道題就被我輕鬆的迎刃而解了,我高興極了。這是,明燈又對我說:“不錯!不錯!繼續加油!”

  還有一次,讓我記憶深刻,載着回憶的記憶之船緩緩駛來,那一次,我考試考了第一名,高興之餘不免有些驕傲。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別驕傲!別驕傲!這點小成績不算什麼,驕傲使人落後,一定要謙虛啊!”“哦,我懂了,我會謙虛的,永不會驕傲!”我在心中默默的說。明燈聽了,點點頭微笑着。

  這就是我心中的那盞明燈,它使我領略了無數人生的真諦,讓我明白了無數道理。謝謝你!明燈,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成都市錦官驛小學六年級 胡琬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