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許許多多的燈。有漂亮的吊燈,彩色的壁燈,亮晶晶的水晶燈……可是我最喜歡的要數我的那盞小檯燈了。 

  這盞小檯燈的樣子非常特別,是一個大熊貓吃竹子的形狀。燈的底座是一片綠色的草地,上面有一朵小小的蘑菇,也就是燈的開關,只要把那個小蘑菇一按,燈就亮了。在小蘑菇的旁邊有一隻憨憨的大熊貓,這個大熊貓就是一個表,在它的肚子上有一個錶盤,熊貓的手裡緊緊地握着一根竹子,這根竹子就是檯燈的燈柄,上面的許多竹葉就是燈罩。 

  我非常的喜歡這盞小檯燈,不僅因為它外型漂亮,而且因為它是我最好的夥伴。 

小檯燈每天都照耀着我。每當我熬夜寫作業的時侯,只要看一眼小檯燈,瞌睡勁一下子就沒有了。小檯燈好像對我說:“趕快寫,馬上就寫完了。”當我想玩時,望一望小檯燈,小檯燈又好像對我說:“再加把勁,寫完作業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了”,我就又去寫作業了。 

  有一次,我的小檯燈突然不亮了,我非常的着急,也十分痛心,趕快把它拿到五金店去修,五金店的叔叔告訴我:“你的小檯燈沒事,只是接觸不好,現在我給你換了根導線,已經跟新的一樣了。”我的小檯燈又能為我照亮了,我非常高興。 

  從此以後,我更加愛惜我的小檯燈了,我常常輕拿輕放,唯恐又把它摔壞了。我不讓它粘一丁點水,害怕水進裡面去了發生短路。我一寫完作業,就馬上把燈關了,我不讓它勞累。在我的精心愛護下,我的小檯燈再也沒出過一點問題。 

  小檯燈,你是我成長中最最要好的朋友,你是我學習的伴侶,你的光明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在你的照耀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小檯燈,你是無私的,我愛你,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