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燈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燈也分很多種,有:霓虹燈,檯燈,路燈••••••要問我喜歡什麼燈?我的回答就是檯燈。也許有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我的回答很簡單,因為檯燈不炫耀自己,總是默默無聞在黑暗的角落下為人們服務。我最喜歡我的檯燈,它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是它的外表卻有一種讓人尊敬的氣質。其實我原本並不喜歡檯燈,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檯燈的看法。 

  有一次夜晚非常黑,伸手不見五指,我急忙打開檯燈。因為那是天還沒亮,我又睡了一會才起床。我透過朦朧的雙眼看見檯燈還亮着,我的心裡猛然地出現了一句話:每個事物都有生命。我的心猛然一振,鄭重其事地對檯燈說了聲:“對不起。”在以後的日子裡,檯燈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我的心裡,慢慢地成為我的知心朋友。我一有不開心的事,我就向它傾訴,而它也會靜靜地看着我,我的心情一會就好了。每當我難過時,它就好像微笑的對我說:“別難過,我們一起想辦法。”有了這樣的鼓勵,任何難事我都能解決它,克服它。 

  每當我做錯事時,它就好像平常人一樣不理我,又好像在教育我:做人要做知錯能改的人,才是向光明的道路上行走。所以犯錯時,我會馬上改正。 

  燈不僅是我的知心朋友,而且還像一位大人一樣管着我,教育我。在生活中,我們需要燈來給我們照亮房間,能讓我們更清楚地看清東西。其實在我們心中,燈是把我們引向光明道路的重要工具。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