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鷹的生存之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的生存之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鷹——孤傲!我,孤傲!我是鷹,振翅飛翔的——鷹!

  我無所畏懼,我逆風而行;我挑戰蒼天;我俯視大地;我凌駕九天!我練出一副鐵一般的身軀,我在傷痛中學會生存!任何生物都對我退避三舍,我也不去爭取,誰讓我是一隻鷹呢?呵呵。

  我在生存中學會放棄,而不是經驗。放棄換來的也許是失敗,傷痛;但犯過的錯,不可能形成什麼經驗,不過是讓自己的損失減少而已,但收穫也會減少。任何人都不能預知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這也是那些動物不敢接近我的原因。愚昧無知!想到了,就應放手一搏,而不是畏懼,因為畏懼,不可能有收穫,這就是鷹的生存之道——放棄!放棄恐懼,放棄迷茫!

  當我失敗時,我會繼續挑戰,直到成功。在血的洗禮下,我,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鷹。但我知道,我一直沒有淚,有了淚水的鷹,就要走向死亡。所以,我必須忍,忍到太陽將自己的最後一根羽毛都燒盡后,才能留下一滴淚水,苦澀的,包涵所有傷與痛。流進大海。這,就是海水為什麼苦澀的原因。

  成為了鷹我在生存中學會放棄,而不是經驗。放棄換來的也許是失敗,傷痛;但犯過的錯,不可能形成什麼經驗,不過是讓自己的損失減少而已,但收穫也會減少。任何人都不能預知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這也是那些動物不敢接近我的原因。愚昧無知!

  想到了,就應放手一搏,而不是畏懼,因為畏懼,不可能有收穫,這就是鷹的生存之道——放棄!放棄恐懼,放棄迷茫!忍受——傷與痛。

  如果沒有失敗,就沒有今天的——鷹。

  六年級:張怡佳

您正在瀏覽: 鷹的生存之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的生存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