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絮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絮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冬。我接替上秋的職位,它帶給你們豐收,送給你們累累果實。春,帶來勃勃生機,夏帶給你們娛樂。可是我,我……只能送來寒風,這讓我覺得十分慚愧。在這裡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不過這是我的職責,我也必須做好自己的職責,你們試想,如果四季沒了冬天,會變成什麼樣……沒了冬季,平均氣溫會升高,很多災難也會隨之一一“冒”出來,到時候人類也會隨着我的消失而走向死亡。天爺爺設立我們四兄弟也是有他的原因的,我們四兄弟缺誰都不行,你們說是嗎?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四季缺我不可,我也並不是完全沒有壞處不是嗎?我帶來的雪可以降低空氣中固體顆粒濃度,還可以緩解很多地區的旱情,瑞雪兆豐年啊!

  我愛你們,請你們也愛我。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儘可能的為你們做貢獻。請不要嫌棄我好嗎?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冬季!

  五年級:陳奕珊

您正在瀏覽: 冬的絮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