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絮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絮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雲,一個多麼有詩意的名字。

  它們如天使般活潑,如花兒般可愛,如露珠般清純,如鳥兒般自由。它們翱翔在天空,雖然我們不能與它們握手言歡,可總能一睹它飄逸洒脫的風姿。白色的浪花相互簇擁着,追逐着,隨着風的呼吸輕輕抽動着。或許是被風輕輕拍了幾下,緊緊依偎在一起的雲散開了,瀰漫在空中,織成一片薄紗,柔軟輕盈而可愛。調皮的風把整片的輕紗扯開,碎片好似片片巨大的花瓣;有幾片輕輕飄落在天河中,被捲走了,第三片又落了下來……它們快快慢慢,大大小小,白白淡淡,高高低低,沒有一刻保持着相同的模樣。又不想在潰散崩離中,一瞬間,一瞬間變化着的雲朵,在深藍的天空中,以各式各樣的姿態漂流而過。哦,雲是多變而縹緲的。

  當風兒在空中奏響圓舞曲時,雲朵門躍躍欲試,它們手牽着手,轉着圈,踏着纏綿的舞步,前進,後退,似乎還在哼唱着,逐漸隱入背後瓦藍的天空。它們時而彎腰點頭,像一匹謙遜的白馬俯身飲水;時而昂首挺胸,像一頭威武的雄獅仰天長嘯……哦,雲是位出色的舞者。

  當橘紅色的夕陽與金黃色的大地嬉戲交接之際,雲便悄悄奔向太陽,大方地接受了太陽的禮物——金色的紗巾。雲朵們也很洒脫,它們披上或紅或黃的紗巾,在空中歡樂的漫步,乘着風兒的馬車,在空中飛馳,競相展示自己獨特的美。哦,雲也是個花枝招展又愛美的姑娘。

  湖北十堰湖北省丹江口市武當山鎮草店小學五年級:張宇航

您正在瀏覽: 雲的絮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