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活動

 河北省保定市 熱電廠子弟學校六(一)班 馮夢

  聽!在安靜的學校里傳來了一陣陣歡笑、歡呼聲!他們在幹什麼?原來是我們六(一)中隊舉行的班隊會活動。我們舉行了第一屆團體猜謎活動。

  下了第一節課,同學們就在討論這次活動,個個都摩拳擦掌,有的男同學還擄起了袖子,好像準備大幹一場,有的同學就口出狂言斷定這次活動肯定是他們組贏。大家說的熱火朝天。這時一切準備就緒,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各組組長都手持一面小彩旗。第一輪是必答題,先由組長上先抽題,我抽着一題是:“天上人間?打一中國地名?”只見大家紛紛議論,孫宇舉手說:“杭州!”可是主持人搖搖頭,不是。那是什麼,李彭軒突然想到南京素有“小天堂”的美譽,難道是南京?可是主持人又搖搖頭,是什麼呢?組員們都在苦思冥想,最後倒計時開始了,還是答不上來,只好放棄!原來是“蘇州”,可是蘇州和杭州都是中國有名的人間天堂,人們去旅遊都去“蘇杭”,就是蘇州和杭州,難道杭州不是天上人間?可謎底為什麼是蘇州,這其中一定還有什麼原因,我一定要再好好查一查!看看別的組這輪題都答上來了,只有我們組目前還是零,一定要加油!

  第二輪是搶答題,組長舉起小旗子,才可以回答。大家都爭的面紅耳赤,記得有一個是“臉譜,打一四字成語!”大家都沒猜出來,有的同學說是“五彩繽紛”,可是主持人說不是,有的同學說是“五顏六色”,臉譜是戲子們往臉上塗的各色顏料來表演,到底是什麼,大家都沒想上來。最後主持人宣布是“頭面人物”!大家不約而同說“哦!”

  活動在歡樂和歡呼聲中結束了,主持人宣布了活動結束。雖然這次活動我們組一分也沒有得到,但是通過這次班隊會我增長了不少知識,也增添了許多智慧,以後這樣的活動一定要多舉行一些,讓同學們在玩耍中學到知識,增長智慧,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