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三最後的一節課,老師對我們說:“最後一節課大家大掃除,因為這節課上完了之後,就要潔、齊、美評比了,所以我們不能留下垃圾,要把教室打掃乾淨。”同學們聽了,就開始大掃除了。 

  有的同學在擦,比如窗戶、講台、三角廚,有的同學掃地,還有的同學在洒水,拖地。正在擦窗戶、講台、三角廚的同學,都要用抹布擦。可是,沒有幾個同學帶過來,所以只能等別人擦完了,再擦自己要擦的東西。同學們都在非常賣力,還笑得很開心,個個生龍活虎。我也在擦東西,那就是講台旁邊的柜子。我先擦下面,因為如果我擦上面的話,就會打擾到老師,老師正在批補充習題。我再把兩側擦了擦,然後老師批完作業,我就擦上面了。不過上面有個白色的斑點,我怎麼搞也搞不掉。不過,我向朱蒙借了一把鐵尺,不一會兒功夫,我就弄完了,但是我幹完了自己的事情,我就去找別人。我看到桂嬌正在擦外面的瓷磚,我就去問:“要我幫忙嗎?”她說:“不用,馬上就弄好了。”我就到黑板那裡,我看見黃培霞在用抹布擦黑板,正好夠不到,就給我擦了一下,我擦完之後,她的臉上出現了笑容,在黃培霞的笑容里,我感到讓人舒暢的感覺。我又看到掃地的同學埋頭苦幹,在掃地時,他們嘻嘻哈哈,幹得那樣歡快,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呀! 

  這次大掃除多麼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寫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