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班的13個人每人都各布置了三項任務,而且,我也在這13人裡邊。

  老師給我布置的是:拜託別人幫你做一件事,而且這個人要不認識;自己去幫同學排憂解難,最後一件是----跟其它科目的老師說話。

  我在以前,非常膽小,不敢跟陌生人講話,現在更別說去交別人幫我的忙呢!

  我放學后,在學校旁邊挑了一個面貌長得比較和藹的老奶奶“下手”我走上前去有禮貌地對老奶奶說:“奶奶好,您能幫我做一件事嗎?”“什麼事呀?小朋友?”老奶奶慈祥地問道。“我……我能向您借一下手機嗎?”“行!”老奶奶爽快地答應了。我在心裡想:耶!第一個任務完成!

  第二個任務:我到學校一下子就解決了,我在校外買了兩本本子。一到學校里,我就看到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在哭,我走上前去親切地問:“小同學你怎麼了?”那個小同學說:“我的本子不見了,待會兒老師還要檢查呢。”我邊安慰邊拿出我的本子說:“我的本子你先拿一本去吧。”說著我便把一本本子塞往小同學的手裡。那個小同學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哥哥。”

  第三個任務,由於我在下課不可以跑出教學樓,我只好在上課完成。我在心裡想:“回答問題應該有算吧。於是我在課堂上回答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通過這一次活動,增進了師生之間的友誼,又鍛煉的我的膽量和禮貌。

  五年級:張宇力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