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同一條小溪,還是同樣的地方,二年過去了,小溪還是那條小溪,可空氣與環境卻早已物是人非了……

  還記得兩年前,我自己一人獨自去了山門的一條小溪邊。“啊!真舒服!”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中瀰漫的花香的芬芳在我鼻息間翻滾。我走近了小溪邊,柳枝輕輕地撫摸着我,看見小溪中自己清晰的模樣,我挽起褲腳,提起鞋子,漫步在小溪間,冰涼的溪水滲透在我的心田,我坐在小溪邊,腳丫子拍打着水花,嘻嘻哈哈,不一會兒,幾條小魚遊了過來,親吻我的小腳,我感覺到我與小溪已融為一體了。

  現在,我還是一個人獨自看望那條小溪。我懷着期望興奮地心情走近了樹林,原本生機勃勃的地方,現在早已不知去向,眼前有點冷清凄涼。我害怕小溪再也不是我認識的小溪……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近小溪,一走近,我就聞到一股難聞的的臭味。我小心翼翼往前走,生怕再把任何一花一草一木破壞掉。天啊!這不是兩年前那條快樂的小溪嗎?它已經面目全非了,垃圾滿天飛,溪水變得如此渾濁,空氣再也不是那種讓人心曠神怡的花香了。魚兒哪兒去了?鵝卵石去哪了?我的心像撕碎一樣——憎恨——悲傷!

  我呼籲人們:這是一個生命,這是我們的家園,這樣做值得嗎?讓我們多活些日子難道不好嗎?!

  六年級:黃心悅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