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自告奮勇去菜市場買菜。這是我第一次買菜,所以心裡有點緊張。“今天是你去買菜,你愛吃什麼菜就買什麼菜好了。”媽媽一邊把小錢包交給我一邊說。 

  我提着菜籃子,一邊慢慢走向菜市場一邊在心裡盤算:今天到底要買什麼菜?嗯……紫蘇燜排骨?炸雞翅膀?這都是我的至愛!就這樣定了!我大步大步地走向市場。市場真熱鬧啊,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走到買豬肉的地方,擠了進去,鼓起勇氣問:“老……老闆,排骨多少錢一斤?”老闆正忙得不可開交,頭也沒有抬,大聲說:“十二塊錢一斤!”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挑選,就隨便指着一根排骨說:“就要這根吧。”付過了錢后,我鬆了一口氣。 

  家裡的花盤種着紫蘇,就不用買了。那我去買雞翅膀吧。想到了美味的炸雞翅,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當我走到凍肉店的時候,老闆娘立刻熱情地問:“小姑娘,買點什麼?”“我買雞翅膀。”“哦,要多少?”要多少?這可把我難倒了。平時我只知道要吃多少個,還沒想到應該說一斤還是多少個呢。我猶豫了一下,說:“要一斤半吧。”“一斤半有好多個的哦,如果你們一家三口吃,一斤就差不多的了。”老闆娘好心地說。“嗯。”我感激地點點頭。 

  付過錢后,我提着買好的菜,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