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谷我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我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剛從床上起來,看到原來的遊記照片就有許多美好的回憶,記得最深刻的是那次去歡樂谷,我們快興奮的跳起來了。  

  剛進班裡就聽見一陣歡呼聲,對呀,今天是要去歡樂谷的。我們全校都踏着歡快的心情走出了大門。在車上我們總是隨時發出笑語,使着一路走的開開心心!“哇!到了。”向夢媛叫到,我更加的開心。首先我們要去玩漂流,那時一個很舒緩心情的玩游項目,我套上雨衣坐上皮艇按好安全帶就開玩了,懷着享受的心情,一直到下來。接下來的項目便刺激了,這才進入了主題,我們飛跑着來到了礦山車項目,看見那麼多人便垂頭喪氣了,不過這並不阻擋我們對歡樂谷的喜愛,反而讓我們更加的想去玩它們。“喲!這麼快呀,到我們了,快快!”我大說到。我和向夢媛來到一個最後的座位,坐上去拉上安全帶就聽見一個按扭發出的“滴”聲,啊!開了,我心裡怕的要命,好後悔。就在這時它突然快了起來,我一愣,嚇了一大跳。它先是向上爬,然後就從高處滑下,開始了礦山車的旅程,我一路大叫還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它那玩意可真嚇人,不過呢,很好玩,下次還得玩!這會來到了激流湧進項目,這是我要講的重點。我們又再次披上雨衣,乘上木船。便開玩了,可是我又犯毛病了,又有點不敢去,經過幾翻波折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了木船上,這下好了要後悔也來不及了。木船慢慢的行駛着,我說:“貝貝,你怕不怕,我還以為很嚇人呢,沒有想到...啊!”我話還沒有說完話就從36米的高處衝下來,啊,我的心臟呀,似乎飛了出去,好象回來了也無法平靜。我已經濕透了,當力度下滑是就濺起了很大的水花,這會我可已經不行了。接下來的事情和項目就不能再一一講解了,我還是忘不了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喲! 

 我想說:歡樂谷我們的最愛,棒!! 

 註:(我的同學向夢媛也寫了很多的作文希望大家多多投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我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我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