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歡樂谷遊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歡樂谷遊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學校為了減輕我們的學習壓力而組織我們去歡樂谷春遊。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

  一路上,同學們都高興地講個不停。有的人與同座的夥伴在竊竊私語,似乎在議論關於歡樂谷的事情;有的人興奮不已,一會兒向同座的夥伴介紹歡樂谷,一會兒炫耀着自己去歡樂谷時發生的一點一滴;而有的“乖乖女”、“乖乖男”型的人,卻在“閉目養神”……

  一下車,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想進去了。等導遊清點完人數,全班便像一支支離弦之箭般沖了進去。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旋轉木馬”,每匹馬都有不同的姿態,有的昂首挺胸,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瀟洒;有的低着頭,好像在等人來騎它;有的雙眼凝視前方,好像前方正有着一個天敵等它去消滅。同學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隨後,我們便來到了我們最想去又最怕的鬼屋——“異度空間”。在鬼屋裡,我們全班都相擁在一起,懷着劇烈的恐懼和和一份小小的好奇心,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生怕有陷阱或殭屍跳出來。我彷彿像恐怖小說里的主人公,在黑暗籠罩着的殭屍世界里探索。殭屍在我耳邊狂叫,再加上“異度空間”那詭異恐怖的音樂,我大叫了一聲“啊!”,沒想到我這一叫嚇得大家不由自主地發出更大的驚呼,驚叫聲此起彼伏,整間鬼屋成了常年不見天日的地獄!經過一段時間的煎熬,我們終於看到了一個在出口迎接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終於掙扎着找到了出口!啊!外面陽光明媚,綠草如茵。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還是在陽光下最幸福最快樂呀!

  虛驚一場后,同學們的膽子變的大了起來,居然吵着讓導遊帶我們去最刺激的“完美風暴”,導遊說不過我們,只好“示弱”。來到這個大傢伙——“完美風暴”面前,一些膽大的男生以“每秒100米”的速度沖向“蛇形”排隊區,別看我是個女生,其實我可瘋可愛玩這些刺激的遊戲了呢,我更是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沖向排隊區,而一些膽小的人就陷入了“極度糾結”中,一邊是好奇、好玩心,一邊是自己的害怕,他們到底選哪邊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嘻嘻。

  排了一刻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慢慢的走上樓梯,心從原來的期待,變成了恐懼,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他們也跟我一樣害怕,我甚至覺得他們的腿在發抖。最後,經過我心裡幾番鬥爭后,我終於決定去乘那個大傢伙——“完美風暴”。隨後,我開始鼓勵起我的同學“你們別怕了,一個男生要膽大點,我都不怕了!”聽了我的話,也許他們也覺得身為一個男生不該這麼膽小便和我一起走上了通往“天國之路”樓梯。坐上椅子,我們系好安全帶,便緊張地等待着機器開動,突然,我們的耳邊響起了小瀋陽唱的那首“大笑江湖”,聽着小瀋陽的歌聲我們也稍稍放鬆了下來。還沒等我們做好心理準備,忽然,機器開動了,所有的人一下子倒立在空中,我的屁股整個和座位騰空了,此時此刻,我總感覺我的安全帶要鬆了,再加上下面就是一條大河,我害怕得雙手緊緊抓住扶手。終於,經過幾次三番的折磨,我終於又回到了陸地,“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嘛。”我開始自言自語起來,接着又乘了第二次……

  時間不早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快樂的歡樂谷之游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歡樂谷真不愧是我們小朋友們的樂園啊!

  上南東校六年級:胡佩幸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歡樂谷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歡樂谷遊記 暫無評論